半池

与高冷男神成为朋友的过程(2)

 夏谌or谌夏?大概是……

 简短地来一章,写的有些粗糙

这没啥好上升的 所以勿上升谢谢哦~

 “谌浩轩,你有能耐啊,敢抢老子女朋友!”周杰一把拦住了周末放学正要走的谌浩轩,并用手推了他一下。

  谌浩轩看都不看他一眼,竟直接绕过了他,周杰顿时气不打一处来:“哎!你什么意思啊,老子跟你讲话没听见啊,想打架?”

  “……”谌浩轩终于转过了身盯着他,心里想着,这人谁,他同学吗?可是这眼神却让周杰心里不由得发毛,说起话来也哆嗦了:“干,干嘛,就是想打架是吧!”眼神往周围瞟了瞟,看见了自己带来的一帮兄弟,顿时又有了些底气:“兄弟们,上,今天就给这小子点颜色瞧瞧。”

  在周杰身边的一帮小子闻言便摩拳擦掌地朝谌浩轩围了过去,谌浩轩眼里闪着光,握着书包背带的手一紧,突然一个声音插了进来:“你们在干嘛?”

  谌浩轩朝声音的方向望去,便看见夏常安正往他走过来,放下了握着书包背带的手,勾了勾嘴角。

  “你们干嘛?”夏常安在周杰面前停下了脚步,看了看谌浩轩,又转向周杰,眼里带着些许凌厉。

  “哟,这不是夏大美人吗,怎么,要帮这小子吗?”周杰凑上前,玩味地盯着夏常安:“看你这细皮嫩肉的,我也不忍心下手呢。”

  “周杰你有病啊?”夏常安白了他一眼,便避过他想去拉谌浩轩,却被周杰给拦住了,只见他指着谌浩轩,一脸怒火:“他抢老子女朋友,我给他点颜色看看怎么了!兄弟们!”

  一瞬间,一帮人便拥了上来,朝两人出手的出手,踢脚的踢脚,夏常安把谌浩轩护在自己身后,一人应付着他们,渐渐地他开始体力不支,挨了几拳,却还是坚持挡在谌浩轩身前。

  谌浩轩靠近他的耳朵,轻声说了句:“去给班主任打电话,等会我把周杰扣住后,你就打,知道吗。”

  低沉的声音回荡在耳边,竟叫夏常安有些心跳的感觉,他下意识信任地躲在了谌浩轩身后,掏出了手机。

  周杰见谌浩轩出来了,还不忘调笑一句:“怎么,终于忍不住了,心疼这小子了?”

  谌浩轩一手扯下书包,迎面拉住朝自己打来的一人的肩膀和胳膊,腿用力一顶,那人立马捂着肚子躺地上了,动作敏捷的像是受过专门的训练一样,最后的结果就是周杰被谌浩轩双手反扣在身后。夏常安兴奋地握着手机跑到了谌浩轩身边“谌浩轩你好厉害啊!”说着边给班主任拨了过去。

  周杰完全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,刚开始的气势也全都灭了下去,立马像败家之犬一般,嗷嗷叫了。“谌,谌浩轩,我错了,松,松一下手。”

  “好啊,不过你得回答我几个问题。”

  “你说,你说。”

  “我什么时候抢你女朋友了?”

“没有没有,是我嫉妒你了,就,就……是我女朋友说我比不上你,她看不上我了,要和我分手,完全是我怒火攻心,才找人打你的!”

  “你知不知道学校里面不能私自斗殴的?”

  “嗯嗯,知道知道,以后再也不敢了!所以你千万不要跟老师讲,求求你了。”

  “哦,对不起。”谌浩轩松开扣着周杰的手,一把拿过夏常安手机,放在了周杰的耳朵旁。

只听见手机中传出了班主任的声音:“周杰!你竟然带人打谌浩轩?等会来我办公室,自觉点!”

  谌浩轩看着周杰变幻莫测的脸,笑了笑。然后关了手机递还给了夏常安,捡起扔在地上的书包便走了,夏常安连忙跟了上去。周杰一脸僵硬,完了,要被记过了。

  “哎!谌浩轩,你刚才好帅,帅炸了!”夏常安兴奋地走在谌浩轩身旁,手舞足蹈的。

  “你好朋友隋玉呢,你们不是青梅竹马吗。”

  “哦,他啊,今天有点事,先回家了。不过谌浩轩你刚才好帅啊!”

  “他住你家旁边啊?”

  “对啊,一幢楼的。谌浩轩你刚才好帅的!”

  “你干嘛一直跟着我?你家也这边走?”

  “嗯,差不多的,谌浩轩你刚才超级超级帅的!”

  “……不要再说了,你想这么帅你去学散打,我不会教你的。”

  “嘿嘿,谌浩轩,你看今天我也算救了你一下的,要不你考虑考虑,和我做朋友吧。”

  谌浩轩停下脚,看向他,笑的灿烂:“我不要。”

  夏常安迷失在谌浩轩的梨涡中久久回不过神,转眼间谌浩轩已经走远了。夏常安愣了愣,然后大声喊了句:“那就下次吧,下次一定要答应我!”然后便转身往自己家走了。

  谌浩轩表示自己不是那个傻子口中的主人公,周围的人不要再看我了!!!

评论(1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