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池

与高冷男神成为朋友的过程

夏谌or谌夏?大概是……

设定应该为 颜控易炸毛巨可爱×高冷微腹黑大漂亮  这样吧😂然后故事中应该会参杂一些超少年中俩人的情节。

这没啥好上升的 所以勿上升谢谢🙏

然后这是第一次写文,有点紧脏
文笔不好  就…看看吧
大概不弃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阳光被树叶打碎,一片斑驳地落在地上,蝉悠悠地叫着,闷热的夏天。

礼堂的风扇开着跟没开一样,至少对夏常安来说是这样的。发言台上的校长嘴里念着一串串咒语,身影越来越模糊……

“各位老师,同学们,大家好,我是大一新生,来自医学系的谌浩轩。”

一阵富有磁性的嗓音猛然将夏常安拉回了神。是新生致词了吧。他望向台上,近距离的好处大概只有这一点了,可以清楚地看清那人的相貌。

头发有些随性的杂乱,隐约露出英气的两道剑眉,眼神平淡无波,似乎没什么能激起他丝毫的情绪般,鼻子又挺又翘,甚是完美,嘴唇上还附着一颗饱满的唇珠。

嗯,似乎是很高冷的一个人。夏常安这么想着,不过长的可真好看,声音也好听,虽然比我差了那么点。他紧紧地盯着台上的人,一瞬不移的,直到他落下一句:谢谢大家。

啊!他往这边看过来了?!哦买噶!竟然和我对视了!夏常安猛地把头往旁边一转:“卧槽!”刚才为啥会有那么一丝丝心跳的感觉啊?!

“咋、咋了,常安?”坐在他旁边的隋玉拍拍胸口:“干嘛一惊一乍的?脸咋这么红?想吃冰淇淋了?”

“滚!”夏常安手抚上自己的小脸蛋:“这鬼天气。”

“对啊,热死了!”隋玉眨眨眼:“那等会要不要去吃冰淇淋?”

“你之前不是吃过了吗?”
“我还想吃嘛!”

夏常安默默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这个发小爱吃的本质从小就没变过,可是就是怎么吃都吃不胖。

“你自己去吧,我等会先回教室了。”
“哎你!……”

今年九月,夏常安和隋玉一同上了s大的医学系,并认识了谌浩轩——他们的同班同学,新生代表。

“浩轩,你成绩肯定很好吧,能做代表!”
“浩轩浩轩,你刚才的发言好棒哦!都是你自己写出来的吗?我作文很烂,以后能不能……”
“浩轩……”……

看着教室里的一边都是人,夏常安不禁感慨:女人真是可怕的动物。

“抱歉,有什么问题去问你们班主任,你们这样围着我,很烦。”谌浩轩放下手中的笔,抬头扫视了她们一圈,淡淡说道。妹子们闻言只好讪讪地走开了。

见此情景,夏常安挑了挑眉,勾着嘴角走了过去,一屁股坐在了谌浩轩的旁边:“这位置没人吧?”

“现在有了。”

夏常安尴尬笑笑:“那以后我就坐这儿了?”

“随你。”

“嗯!”夏常安让虎牙和猫纹出来显摆了会儿,然后肆无忌惮地开始打量起了谌浩轩,他微微低着头,眼角上挑,睫毛又卷又长的,鼻尖微微翘着很可爱,嘴唇微抿着,透着淡淡的粉色,真的很好看呢。怪不得那些个女的都找他说话,又聪明又帅的,应该的。

“看什么。”谌浩轩看向他,一双深棕色的眼眸让夏常安猝不及防,夏常安缓缓偏过了头,假意咳嗽了几下。

“唔…兄弟,你刚可以啊,这么不留情,她们可是一群可爱的少女,你就这么冷淡地赶走了她们,唉!”夏常安佯装惋惜地摇了摇头,抬起了手。

谌浩轩一言不发地侧身躲开了夏常安欲拍在自己肩膀上的小肉手。然后赏给了他一个冷漠的目光:“谁是你兄弟?”

夏常安尴尬地收回手握拳放于膝上,嘿嘿地干笑两声。

谌浩轩见此抿了抿嘴唇,复而转过头继续看书,嘴里说道:“我们是同学,不是朋友。”

一听这话,夏常安就不开心了,“我们总会成为朋友的!”

“跟人相处太麻烦了。”

“谁说的,跟人相处交流,明明是一件很快乐的事。不信我们可以成为朋友试试啊!”

“我不要。”浩轩式冷漠脸。

“你!”夏常安有些气急败坏,又有些无奈。
“不要也得要,你这朋友我交定了,哼!”说完便从背包里抽出一本书开始看起来。“我要看书了,先不聊了。”

谌浩轩看着某只假装看得很认真很投入的炸毛猫,竟有些想笑,赶紧转头看书,试图压住这荒诞的感觉,嘴角却忍不住地轻轻上扬。

这么容易炸毛。跟他做朋友,似乎也许八成可能还是……挺有趣的?

评论(1)

热度(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