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池

与高冷男神成为朋友的过程(4)

夏谌or谌夏?大概是……

这没啥好上升的,勿上升哦~

“夏常安,我说你该不会喜欢谌浩轩吧?”风吹得很大,又把隋玉整理来整理去的头发吹乱了,踩着地上还带着点绿色的落叶,隋玉还是问出了这个压在心里很久的问题,他紧紧盯着身旁的夏常安,生怕错过他一丝可疑的表情。

  夏常安愣了愣,接着手指向自己:“我……喜欢谌浩轩?”

  “是吗?”隋玉其实有些了然了,但万一他的感觉出错了呢?作为兄弟,他是不希望自己从小到大的好朋友弯了的,但也是因为作为兄弟,如果他真的弯了,他也会站在他这边。

  夏常安沉思了许久,随即笑出了猫纹:“隋玉你整天都在想些什么啊,我和他可都是男的!”

  “哦,是吗。你有认真想过你做过的事吗?”隋玉转过头继续往前走,“算了,陪我去买个冰淇淋再回家吧,最近很喜欢狗粮味。”

  “……可以拒绝吗?周末哎,我想早点回家。”

  “不可以。”

  “我回来了。”一进房间,夏常安如释负重般地甩下了书包,呈大字型蹦到了床上。

  他的脸深深地埋在枕头里,脑子里不断地循环着隋玉的那句话:“你该不会喜欢谌浩轩吧?你有想过你做过的事吗?”

  我喜欢谌浩轩?怎么可能!我不就是比较经常地跟他黏在一起吗……我不就是看到那么多女生给他情书会有点不爽,看到老师表扬他会开心,看到他不开心会买自己讨厌的榴莲给他,出去玩都想叫上他嘛!这不就是作为一个朋友有的表现吗?而且对方还不把他当朋友呢……隋玉到底在想些什么啊!

  “安安,今晚想吃什么妈妈等会要出去买菜了。”

  “嗯……我想吃咖喱鸡!”

  “咖喱鸡?怎么,常安你换新口味了啊?不是不喜欢吃鸡吗?”

  “也许这个很好吃呢。嘿嘿。”这可是谌浩轩爱吃的,他上次可是问了好久才问出来的。等……等等,他为什么要吃谌浩轩爱吃的菜?!

  “夏常安,你该不会喜欢谌浩轩吧?”隋玉的这句话又蹦进了他的脑海中,夏常安烦躁地挠了挠头,随即顶着一头凌乱的头发起身掏起手机拨了个电话。

  “喂,常安,咋了?”

  “去死吧!隋玉!”夏常安吼完这一句话便挂了电话,留隋玉一人在电话那头一头雾水。

  “你有病啊?别忘了我就在你楼楼楼下,随时可以上来揍你!”看着手机上这一条来自隋*你干吗要骂我我好无辜想打你*玉的短信,夏常安愤愤地敲下一句话:“你才有病!没事干嘛说那种莫名其妙的话?!现在我好像真的弯了,你说该怎么办吧!”

  过了许久,隋玉才回了句【谌浩轩啊?】

  【嗯!】

  【……加油,他好像很难追到手的样子,兄弟我只能在精神上支持你了。】

  ……

  今天谌浩轩也是如此的美呢,卷卷的睫毛,挺翘的鼻尖,紧抿的嘴唇,咦?他看向他了!天啊,这眼睛怎么这么美呢!他好像在对他说些什么呢……

  “……安,夏常安!”突然耳边响起了一声怒吼,猛地将夏常安给拉回了神,夏常安吓得一抖,转身便看到了教数学的老师正站在他身边,他连忙站起来挂上了小虎牙:“老师,您叫我啊?”

  “叫你多少次了,啊?你一个人看着谌浩轩傻笑个什么劲啊!”

  “啊,我?”夏常安指了指自己,又指了指谌浩轩,一脸的不可置信。

  “你什么?难不成是我!”顿时全班笑成一团,夏常安尴尬地挠了挠头,便看见在前面坐着的隋玉冲他翻了个白眼,眼神好似在说:你也不收敛一点,傻逼啊。

  你才傻逼!夏常安回了这么个眼神便坐了下去,结果又被老师告知等会上去写黑板上的那道题目,只给他5分钟时间思考。

  夏常安疯狂地翻着书,所以都教了些什么啊,他都没听啊啊啊。

  突然从旁边塞过来一个摊开的本子,一堆数字被红笔圈了出来,还有一行字,写着……傻子。

  夏常安拿着本子,冲谌浩轩傻傻地笑了下,然而对方依旧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,可是这也阻挡不了夏常安的好心情,他愉快地拿着本子走向了黑板。

  “这么快啊,不错。”数学老师看了看夏常安的包子脸,顿时又摇了摇头,“写个题目都这么开心的学生,我还第一次见,看来你很爱做题目?要不以后都叫你来写?”

  “啊?别别别,这种事我尝试一次就够了老师!”

  全班又笑了,连谌浩轩也罕见地露出了梨涡,真是一个傻子,他心想。

评论(2)

热度(59)